夜不如你。

这人真的有趣23333 @曌霞

_(:D)∠)_:

੭ ᐕ)੭*⁾⁾挂位人才,素质极差。
   
    
狩猎和队友互砍了将近一局,前锋过来开了一枪我们两个才挂了一个人,然后另一个前锋又撞了一次我队友,我就去追前锋,结果三个人在门口拿着枪风里雨里等着我。
   
    
幸运儿还说没开枪我就跑,难道我要站在门口等每个人都来一枪么,然后我开金身打了两刀,幸运儿到了门口又喊着医生:杰克过来了,快给他一枪。
    
    
੭ ᐕ)੭*⁾⁾然后赛后就和队友吐槽是不是有毛病,人家觉得只是乐趣啊没有任何错,只是我们心态差别人都不生气,我生气早把其他盲女挂了还和他们玩那么多手电筒干嘛,佛系佛人多被撞撞开枪然后还被骂会很开心吗?
    
    
然后开始骂我的队友,跟泼妇骂街我觉得没有任何区别,谢谢。然后说我们两个男的就欺负她一个,再然后我们是女的就是表子。
     
   
?神了,说完了,祝各位游戏愉快。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