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不如你。

鹰鹰宠物店

前言:大家好,本文别称ooc宠物店。

ooc是肯定的逃不掉的我也不知道我在睡前写了什么丢人玩意(抹泪),不会描写,废话成堆不喜可以直接走,就不浪费你们珍贵的几分钟了ojz

Ps:如果有人能给我评论我超开心的啦!原地爆炸的那种!

幼儿园文笔谢谢各位包容。还有格式我也不太懂怎么搞,见谅。

可公布设定:

伊莱——是店长不缺钱,开宠物店只是因为兴趣而已。本打算玩腻了就关掉回老家结娃娃亲,但是遇到了先知和白鹰之后就认真学习照顾他们。把宠物店当成家。

寄生——是阿拉斯加弟弟特别调皮,但听哥哥感染话,对喜欢的朋友会起绰号。

感染——有较强的自我管理能力又认真负责是个好哥哥偶尔会怀疑弟弟是不是从哈士奇窝里跑出来的。是亲兄弟俩。

白鹰——来历成迷,在伊莱开店第一天带着先知被伊莱捡到从此住下,是个傻白甜,偶尔会白切黑。别人外表看起来像和平鸽其实仔细看就能看出是个鹰。(别问为什么伊莱没有被抓,问就是伊莱用钱摆平)

先知——奇怪的役鸟,能预言平时的小事,平时不爱说话喜欢冥想,有事会预警。(像个很厉害的大人物一样呢白鹰语)跟着白鹰一起飞进来的猫头鹰。

弹簧手——刺客在某任务时捡回来病恹恹的垂耳兔,因为被误当做肉兔所以有阴影,不怎么和陌生人/动物说话。能跳很高。最喜欢刺客,和白鹰寄生关系不错。

——正文——

   “伊莱!该起床了咕!先知(伊莱的役鸟)说还有一会熟客要来了咕?什么?再睡五分钟?好吧,那我五分钟后再喊你(呆呆的在床头看着钟等了五分钟后)咕?这是你逼我的,吃我白鹰重击咕——”白色的小团子展开翅膀飞在空中,随后自由跳水般试图砸向带着眼罩青年的肚子上却被轻轻的接住,摸了摸他的小脑袋。

     “谢谢你喊我起来,白鹰帮我拿一下你边上的衣服。”
青年心里一边感叹手感真好一边接过白鹰叼过来的衣服
穿上。

      “咕咕~白鹰咕超棒的!今天早上要给我多吃点哦!”
白鹰歪着头等着伊莱穿好他的衣服,虽然他也不太明白
为什么人类要用这些繁琐的布料来裹住自己,看起来好
麻烦的。还好白鹰不用穿哈哈,不过伊莱做的早饭真的
好吃咕!熟练的飞到伊莱的肩膀上,蹭了蹭伊莱的脸颊
跟着他下楼。

     “哈,笨鸽子来了。伊莱伊莱,给我吃上次那个好吃的
骨头饼干汪!实在不行你身上的鸽子也可以汪!感染你
不要拍我!会变笨的!”原本趴在感染身上的寄生听到动
静竖起耳朵,看着伊莱带着白鹰打着哈欠走下楼,习惯性嘲讽一波白鹰然后被哥哥感染所制裁。

    “寄生,不可以吃同伴。还有好好叫白鹰名字才行,抱
歉,他没有恶意的,就是喜欢给在意的朋友起绰号。”感
染垂着耳朵低着头,一直爪按着弟弟寄生的脑袋替他向
白鹰道歉。

     白鹰从伊莱身边飞到了在冥想时间的先知边上,挥了
下翅膀大度的表示没关系。“咕,没关系的,只不过寄生
他昨天咬……”

     “白白白白鹰!我想起来了邀你今天下午去玩,你可以
坐在我头上汪!”寄生突然心虚的打断了白鹰的话。仔细
看看可以看到他的毛有点炸。

    “咕?好啊。伊莱我下午和寄生出去玩喔,感染去
吗?”伊莱忙于早饭随口应了一声,感染想了想摇了摇
头,“不了,下午伊莱说不定要午睡,我帮他看店吧,有
你跟着我也放心点,你们去玩吧注意安全。”

    “久等了,可以开饭了。”伊莱简单的为自己做了份早
餐,喂饱了小家伙们后收拾干净,准备接待先知之前预
言到的熟客。

    “店长。一个月,谢谢。”棕发蓝眼的少年小心翼翼把抱
在怀里还在熟睡的垂耳兔——弹簧手放入平时弹簧在宠物
店专属的位置。最后不舍的摸了摸他的脑袋,跟着伊莱
去办手续没过多久就离开了。

    听着他们走远躲在边上的一犬一鸟靠近奥斯卡影兔,
寄生戳了下还在装睡的弹簧表示可以不用装睡了他们已
经离开。“弹簧好久不见咕~这次你可以住一个月!”拍开
寄生贱贱的爪子,弹簧用毛茸茸的手给自己抹了抹脸,
看了眼白鹰点了点头表示友好,看到周围熟悉的地方和
之前自己残余的气味,放心趴下来。寄生用后腿挠着耳
朵:“你这兔子每次来都要装睡,就不能让他知道你醒了吗
这样搞得多麻烦。”弹簧垂着眼:“因为不想让他为我在任
务前盖为我分心而受伤,不如装睡免去离别的难过。尽
管我平时最黏他了,但是我最喜欢他了,不想他为难也
不想他受伤,我们只有彼此啦。我最喜欢刺客了。这一
个月真难熬啊。还好有你们在。”白鹰蹭了蹭弹簧的毛:“咕我们也最喜欢你啦,不要难过一个月很快的。”

——Tbc

   

     下集预告——白鹰不见了?

评论(4)

热度(29)